close
博客來書店博客來-2Plus 我也是歌手 桌上遊戲


 

2Plus 我也是歌手 桌上遊戲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240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00436758


穿越時空歌唱較勁!

歷史名人站上舞台,展開傳奇歌唱爭霸,不可錯過的夢幻共演~




2Plus這次帶著古今中外名人,登上「我也是歌手」舞台獻唱!

歷史上的名人都操之在你我的手上
當個最稱職的歌唱導師
帶領名人一圓歌唱優勝的夢想~



四爺勁歌熱舞~

愛因斯坦帶來穿越時空地板動作

孔夫子也想獻唱一曲


遊戲方式

我也是歌手是一款 2~4 人
遊戲時間約 30 分鐘的遊戲。


每位玩家要先挑選一種顏色,
並拿走所有該色的歌手卡以及玩家標示跳棋。


遊戲開始後,每一次輪到玩家進行遊戲時,你可以:
1.選擇蒐集情報,探聽對手虛實。
2.保存戰力,先行決定決賽名單。
3.直接單刀直入,來個實力派對決!


當然,其他玩家也可以同時下注拚個輸贏~
你有獨到的眼光看出誰才是下一個歌王歌後了嗎?

遊戲將在進行 9 次的歌唱PK之後進入決賽,
最高分的兩位玩家將進行最後的對決!

當決賽比賽結束之後,遊戲也同時結束。
在最後的對決勝出的玩家,
就是本次遊戲的勝利者了!


遊戲配件:

歌手牌
5色跳棋
牌架
遊戲盤
遊戲說明書

還有更多好玩的桌遊等著你!